青灯烛火向天明

已经跑路,江湖有缘再见

【喻黄abo】极夜雨声(一)回归

          chapter  one

今天天气真好,黄少天哼着歌出门,拖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

敲开隔壁的房门,拽出来一只还在与周公会面的郑轩,徐景熙早已开着车子在楼下等候,见两人上车,便递过两张登机牌。

黄少天打着哈欠接过,扫了一眼,"G市?这不是蓝雨之前呆的城市吗?"

他挑了一下眉,"必须是这儿吗?咱们就不能换一个其他城市吗?"

"恐怕不行,"徐景熙道,"G市是蓝雨的起家城市,只有在这儿咱们凭借魏琛和方世镜两位蓝雨创始人前辈的人脉才能把蓝雨好好发展起来,我之前给你看的文件里不是有提到吗?不然咱们大蓝雨好好一个杀手组织,都快变成国家扶持的中小型企业了。"

郑轩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眼,"你见咱们黄少啥时候看过你给他的文件?"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连忙转移话题,"杀手这个工作不是本来就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嘛!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啦,这样把咱们的伪装发展起来不是也挺好的嘛,以后就可以用白道上的关系帮助发展咱们的事业啦!"

"黄少,"徐景熙实在忍不住打断了他,"别自欺欺人了,其实你比谁都清楚,"徐景熙叹了口气,"六年前,从你当上蓝雨副队长开始,咱们蓝雨好像就没接过一个任务。我只是听说过六年前蓝雨似乎出了些事情,但是你也要走出来才行啊。"

他忍不住停了一下,一向话唠的黄少天居然一句话都没接,让他很是不习惯,忍不住想要回头看上一眼,却听见黄少天低低地说了一句,"你说得对。"随后的路上,他好像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开启着他的话唠模式,把徐景熙和郑轩折磨的欲死欲仙。

就在徐景熙快被黄少天毫无营养的垃圾话折磨疯掉时,郑轩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是一封邮件,他的表情渐渐从松散变得凝重,一句话都没说就把手机递给了黄少天。

"这是你找人调查的G市的情况吗?"徐景熙忍不住问。

"对,"郑轩忍不住按了按太阳穴,"情况比想象中的棘手,真是压力山大啊,黄少,你看完了没,给个主意吧,怎么搞?"

"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干嘛要我拿主意!虽然咱们蓝雨没有队长,但是你们也不能拿你们亲爱的副队长开刀啊,你看我平时对你们多好,你们这群白眼狼,遇到什么麻烦还都过来找我,你们自己解决就不行吗?那我养你们还有什么用啊,干脆全都开除了最好,是吧?是吧?是吧?"

"里面到底写了什么?"徐景熙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

"不知道。"黄少天的回答比想象中的剪简短,"他们在暗中掌握着全部G市的黑道势力,连联盟都没能查出来他们的底细。"

"联盟都查不出来?"徐景熙的脸色写满了震惊,"荣耀联盟可是联合了各地的最顶尖的杀手组织,包括霸图、微草这种老牌神级杀手组织和轮回、兴欣这种新兴的神级,遍布全国各地的眼线都查不出来吗?你们有没有问过冯宪君主席,G市是由那个组织负责的?"

"蓝雨。"黄少天淡淡地回答。

"是吗,我说谁这么不靠谱呢!哎等等,蓝雨?!"

"对。六年前蓝雨也是联盟的神级杀手组织,直到六年前发生了一些变故,魏琛、方世镜相继失踪,蓝雨当年的人员死伤惨重,几乎无人幸存,我被莫名其妙地推上了副队长的位置,接手蓝雨,被迫搬离G市,我也是才知道,在蓝雨离开之后,G市黑道就被人迅速地全盘接手了,现在唯一知道的就是他们有一个信息交换的情报处,叫——"

"紫月亮酒吧"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下一话文州就出场啦😄敬请期待呦~

本章小问:大家猜猜喻黄会在哪预见呢?

(答案比较简单,就不给奖励了,下一章的问题才是重头戏,决定故事走向呦~)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