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烛火向天明

已经跑路,江湖有缘再见

【喻黄abo】极夜雨声(一)回归

         chapter   three

哈,你们想多了,这种该开车的地方怎么能有车呢?

喻队式微笑(*^ω^*)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黄少天想他这辈子最大的不幸应该就是自己分化成了一个omega,这简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是一个顶尖的杀手,战斗力爆表。在联盟的评定之中达到了罕见的S级,代号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等人并称,但在记忆中omega的体质似乎也从未给他带来什么不便,除了今天。

他忍不住皱起了秀气的双眉,想凭借自己的意志力将发情期的到来拖延一会,今天的发情实在是出乎预料,他一向发情期准时,结果这次突然提前了半个月,出门时没有任何准备,常用的抑制剂还放在徐景熙那里。

旁边的喻文州见黄少天忽然停止了对话,双脸泛红,额角渗出点点汗珠,空气中弥漫着一点青草的清香,那是黄少天信息素的气味。喻文州瞬间明白了什么,眼角一挑,从包中拆出一只抑制剂递到他面前。

黄少天一怔,随着那支抑制剂一起到来的还有一股大海的味道,清澈温和又使人安心。"谢谢。"他的嗓音带着沙哑,"你是alpha?"

"嗯。"喻文州微微一笑,"以后出门还是注意一点为好,突然发情对omega来说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黄少天将抑制剂注入自己的手臂,感受着自己的发情如潮水一样逐渐退去,忍不住长谈一声,看向喻文州:"你简直是我见过的最绅士理智的alpha。"

"谢谢夸奖。不过我觉得alpha,beta,omega之间没有什么差异,少天不用自卑,所有人都有被人尊重的权利。"

"真的是这样的吗?"黄少天叹了口气,"但是我和你一样愿意相信这样的日子总会到来的。"他笑起来,露出尖尖的小虎牙,"咱们刚刚聊到哪里了来着,接着说呀,来来来,我觉得吧我们走向这个什么民主和谐的共产主义社会首先还是我刚刚说到的,应当blablabla……"

喻文州微笑着听着空气中淡淡的青草香气和海洋的味道纠缠着,营造出淡淡的温馨。

直到下了飞机,跳上前来接机的宋晓的车子,黄少天的目光还粘在远处的喻文州身上,恋恋不舍的挥手,"有机会再见啊,以后常联系。"

"一定。"喻文州温和好听的声音从风里传来。

才睡醒的郑轩和宋晓一起瞪大了眼睛,"黄少,什么情况?!我不就睡了个觉的功夫(你不就坐了个飞机的功夫),怎么这么快就有对象了?当年说好的好兄弟一起脱单呢?!"

"啊哈哈,这个啊,今天天气真不错,G市还是比较养人啊blablabla……"黄少天尴尬地扯开话题,"诶呀不就是飞机上认识的一个好看的小哥哥嘛,你们看我着眼神都什么意思,就是随便认识一下嘛,那么激动干什么?"

"也对。"宋晓扶额,"黄少这张嘴可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了的。"

宋晓开着车带着黄少天和郑轩离开,三人并未注意到远处喻文州仍然站在机场出口,目送黄少天远去,只是嘴角的笑容消失得一干二净,风吹起的乱发掩去了他眼底的复杂与悲伤,"好久不见,少天。"我很想你,只是,你为什么要回来。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一点点糖渣,下篇就该开始虐了π_π

本章小问:少天为什么会突然发情呢?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