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烛火向天明

已经跑路,江湖有缘再见

【喻黄abo】极夜雨声(二)六年

        chapter     five

夜幕降临,徐景熙把最后一波事务安排完成,打了个哈欠,没有叫人随行,而是自己赶到了机场,决定赶一回红眼航班,这样明早就能到G市了,顺便还能休息一下,G市那边的人怕还是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有多严峻吧,忽然想用郑轩的那句口头禅,真真是压力山大啊。

就在徐景熙胡思乱想时,身边忽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机场的灯光并不明亮,那人又穿了一件连帽衫,带着墨镜和口罩,徐景熙瞬间就警惕起来,逃过安检的贴身手术刀悄悄滑入手中,他虽然算是蓝雨里的随队医生,战斗力挺渣的,但是他也有把握在那人动手时拖延一段时间,毕竟是公众场合,战斗不可能太久。

"别紧张,"那人随意的说,"我要真想杀你,你早就死了。"说罢,他递过一份密封的文件袋,"找个隐蔽的地方看,看完就销毁,我不能停留太久,联盟里面有内奸,你们蓝雨也是,你到时候一定只能把里面的内容告诉绝对可信的人。"

"你到底是谁?"徐景熙并没有接过,而是压低声音冷冷的问。

"是我。"那人无奈道我,旋即稍稍抬起墨镜,露出一张全联盟最嘲讽的脸,昔日联盟第一人,叶修。

"为什么帮我们?"徐景熙接过了档案袋,眉头却还是皱着。

"我欠老魏的人情。"叶修拍拍徐景熙的肩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你们蓝雨还是小心一点,紫月亮是它少数几个对外联络处中最大的一个,也是最危险的一个,祝你们好运。"

"诶等等,"徐景熙叫住了正要离开的叶修,问出了他最大的疑惑,"你又怎么知道这么多,为什么不上报联盟?"

"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叶修低笑一声,"你以为我离开嘉世创建兴欣前的那段时间真的是在养老吗?至于上报,我刚刚说过,联盟里有内奸,"他顿了一下,"而且地位非常高,他们的身份可能更是超出一般人的想象。"

"我知道你现在满心怀疑,但是你也没有其他选择,不妨找个隐蔽地方打开来看看。"叶修起身离开,最后一句话轻飘飘的落入徐景熙耳中。

徐景熙皱了皱眉,但是不得不承认叶修说的有道理,他没有其他选择,蓝雨也没有。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荣耀街是蓝雨当年的总部所在地,以荣耀杀手联盟的名字所命名,但是出租车司机开车到这里是,黄少天却吃惊的发现,他对这里的记忆简直少之又少,怪不得根本就认不出那段记忆碎片里的场景。事情有些奇怪,他皱着眉头想。

"嗯,师傅,就在前面那栋大楼前面停下吧。"

"好嘞!"司机看着前方那栋曾经巍峨的大楼,回忆了一下,道:"这里好像很久之前有一家叫蓝雨的公司吧,后来好像搬走了,这里也就越来越荒凉了起来,本来多繁华啊。"

"是啊是啊,师傅您知道的真多。"黄少天笑着回答,自己却能清晰地感受到面部表情的僵硬。越加接近这个地方,他的心里就越难受,他敢肯定,六年前的蓝雨出的事情绝对不简单,绝不是魏琛和方世镜偷偷想要退休就跑了这个联盟所以为的原因,而且,自己的记忆出现问题,应该也是六年前,还有,就是,蓝雨的队长的问题。

每个战队的队长绝不是口头任命,而是要有一枚队徽传承的,而黄少天虽然是目前蓝雨的最高负责人,但是他没有队徽,他只能以副队长的身份进行管理。他相信魏琛老鬼就算真的跑去度假,也至少会把队徽留下,但是事实是,队徽和那两个老鬼在六年前一起消失了。

黄少天走下车子,面对蓝雨旧时的高楼,轻轻说:"放心,不管多艰难,我一定会搞清楚六年前发生的事情,蓝雨,决不会在我手中没落下去。"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不好意思坑好像挖大了。。。但是我会坚持写下去的,到时候前后文呼应一下你们就能懂了。

本章小问(思考了很久还是决定继续搞事情):所以文州到底是什么身份呢?

评论

热度(33)